Rose

镜面双名

我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腕处,然后抬头问他“你说,你叫柒?”

那人点点头“对”

我有些忐忑不安,接着问道“那么,你说的是哪个柒?”

他有些讶然“他们没告诉你?”

我摇摇头,今天自己不过是受人所托,因此才和他见面的。不过那人只是说了他叫柒,至于是哪个柒,他也没有再细说。

不过自己这么在意的原因……

我又垂眸看像手腕,手腕处有着两个淡淡的字,“柒,七”

我深呼了一口气,压下心中那种奇怪的感觉。

我有个直觉告诉我,这个男子可能冥冥中和我有关。

他也注意到了我的动作,问道“怎么了?白小姐?”

我有些惊讶,也有些不好意思。今天确实是自己考虑不周。

我摇摇头,“没事”

他也是个明白事理的,瞧见我这样,也不接着询问了。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笔,还有一张名片。

我看着他在名片上写下了这么一个字。

柒。

他把名片递了过来,我仔细打量着,这人的字体写的倒是隽秀有力,字体凌厉如刀刃。

见字如见人。

我笑笑收下了。

“那么柒先生你好,我是你的接待人,白。”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