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固执己见

14.

从我想起来这一切之后似乎什么都在改变了。

白很久才说出一句话“你想起我了?”

我没说话,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与现在的气氛格格不入。

她似乎是苦笑地说“柒,我还欠你一刀不是吗?”

这一刀是我永远也愿意回想的一刀。

我敏锐地感觉到了不一样的地方,我很抗拒回答这个问题。

妄图用沉默来逃避这个事实。

我本不是这样一个人。

“梅花十三在那个桥上”她深深地望了我一眼,然后突然身影一闪。

我下意识地跟上去。

她跑的方向就是那个桥的地方——一切毁灭的转折点。

我心里不安越发强烈,我终于忍不住喊她“白,不要过去了”

她却仿佛听不见一样,只回头看了我一眼,又接着奔跑。

我像个木偶一样,她就是我的引线。

我什么也不想想,只想跟着她。

夜晚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降临了。

月色冷清地洒在身上,我有些恍惚。

终于到了。

我好久没有跑过步,她也毕竟之前也是体能可以排得上的人,所以停下来的时候我有些喘息。

地上躺着一个人,我一眼就认出了她。

“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说“来吧”

???

“赢了,你带她走”

“就这样?”

“就这样”她笑笑。

那输了会怎样?我一直没有问出这个问题,或者说我的潜意识里没有我会输这个选项。

我很轻易地同意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