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固执己见

10.

柒觉得很是纳闷,自从自己来了这里好像什么都不正常了。

他愣愣地问了句“你说啥?”

“剪刀,我说你剪刀放哪了”

“进门右转第一个柜子第一层里面”

梅花十三看着他,说了一声“哦”转身就走。

柒看着她的背影,觉得仿佛这才是一场梦。

但是他一转头,看到了一个人,生生地停在了哪里,泪水突然控制不住,顺着脸颊低落。

可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只是抬手擦了擦。然后眯着眼问她“你是谁”

那人似乎愣住了,似乎表情有些变化“你不记得我了?”

仿佛试探一般的语气,带着点小心翼翼。

“我该记得你?”

那人突然不说话了,只用一双忧伤的眼睛看着自己。

柒倒吸了一口冷气,指着她“你不是我记忆里的那个姑娘吗?”

仿佛要验证自己的猜想一样,柒立刻说到“就是那天我问你你恨我吗?”

那人也说到“你恨我吗?”

柒刚想接过来话说你这么漂亮的姑娘,我怎么会恨你呢?

结果就被那人抢了先说“柒,你现在先不要回答我好吗,有些事你还不知道,等你知道了就可以回答我了”

“好”柒愣愣地说,只紧紧盯着她,其实最近他已经对她的印象开始有些消退了,可他还不想忘记她,他想把她的印象记住。

那人着一身白衣,有些淡淡忧伤的眼眸,还有浑身那种清冷的气质……

那人转身,似乎马上就要消失不见了。

柒有些紧张,问“你要走了吗?”

那人只深深地看了一眼柒,说了一句话。但也就是这一句话,柒记了一辈子,她说的是……

柒,不要忘记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