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固执己见

9.

后来的几天,柒其实是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他觉得自己有时候像“柒”,有时候却又像“伍六七”。

不过要是我是两个人的话,我是说假如有另一个我的话,那我不就可以拥有两个妹子啦。

柒看着月亮。

要真是可以这样的话,要不就让“伍六七”和他的绯闻女友在一起,我和我的姑娘在一起。

可是……

柒神色沉了下来,带着些落寞。

可我根本不可能变成两个人,我的选择也只能是一个。

我爱我的姑娘,不知道为什么地爱,可我就是要爱,我偏要爱她,我那天虽然只见了她一眼,却感觉我们认识很久了一样。这样说可能有些搞笑,可我那天见到她的时候,有些记忆已经开始醒过来了。

我想起和她的一次见面了。

“柒,你觉得我冷淡吗?”

“不”

“那你,觉得自己冷淡吗?”

“嗯”

“……”

“那天,你为什么犹豫了”

“哪天?”

“你留下那张宣纸的那天”

柒定定地看着她,一字一句“那天,你哭了”

白笑笑,眼中神色晦明不清。

“想起自己了”

柒神色有些暗淡,却又不轻易表现出来。

“那你,好好保留”

白看着他,笑容完全消失,只看着他。

柒觉得她有些赌气。

之前热闹的气氛仿佛风一吹就消散了一样,柒突然觉得有些冷,下意识地想到白穿的也不多,不由得微微皱了皱眉。

“白,回去吧”

“好”


柒看着月,他想知道这位白姑娘在她的人生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现在看来,似乎以前被遗漏的东西现在已经开始显露出来了,柒本能地感觉到了有些不寻常。

他一转头,梅花十三正站在不远处,神色冷淡。


柒吓得一个激灵,开口超级快“靓女?又是你啊,有事吗?”

“剪头”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