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私情加了些自己最近以来的一些感受,突然有些感慨,所以这篇文就诞生了。



柒曾经觉得自己很了解她。

起码他和她逐渐认识后,觉得他们简直是灵魂默契,就像是两块相合的玉壁。

或许是因为这种感觉,他对她总有些不一样的情愫。

虽然他尊称她为“前辈”,但私底下却是朋友一般的关系。

他喜欢和她讲话,尽管在外人面前他是一副冰冷的感觉,在她面前自己却很爱笑。

虽然是浅浅的笑,像雪融化渗入土地一般的感觉。

她是一个很有志气的女孩子。

还带着些凌厉的渴望,对于权利地位的渴望。

可是这有什么错呢?

毕竟我们不是圣母,更何况他们的身份也不是那种支持他们去扮演圣母的角色。

又或者清楚的说,柒也心里有些这种渴望。

不过很浅,被掩藏在了内心的深处,被自己埋了下去。

不可有太大的期望这是他明白的。

往往希冀太大所带来的伤痛也是令人难以忍受的。

“我想坐上那个位置”

他记得她的那句话,记得深刻。

还记得她的眼眸在月光下熠熠发粲,带上那种周身的气场,他也恍恍惚惚,明明没喝酒,却感觉头脑发热。

“你可以的,前辈,你一定可以的”

他很少说这么果断的话,可是这一次,他却莫名地笃信。

她的实力他还是很清楚的,很强,只是命运似乎不站在她的那一边。

她去参加了那个测试。

一次又一次。

他终于看见了她的眼泪,这么久第一次见到她的泪水,他莫名地心疼,仿佛自己经历了这么一遭。

心仿佛被刀刃所伤,刀刀致命。

可是他没想到她会这么说。

“我要走了”

“去哪?”他感觉自己话都说不清楚了,只固执的文,声音还有些颤抖。

“我受不了了,我想死了”

“这么多次了”

他颤抖地更加厉害了,下意识地紧紧握住她的手。

“别想不开”

“一切都会好的”

“失败是磨练”

……

她沉默,只有自己在聒噪。

他越来越害怕,她的情绪逐渐平复,只是冰冷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他觉得自己在灌没有用的鸡汤,这种无力感很难说,就是明明你知道没有用。可是自己只能说这些。

她最终还是离开了。

他放的手。

我还是尊重你的选择。


只是后来她说的离开他却不知道怎么到了牢狱里面。

他还是没办法,听到她的消息就忍不住想看她。

所以他来了。

只敢卑微的在暗处看她。


他毕竟是当初被作为预选的人员。

当他来到测试台的时候,他又想起了她。

可是当他一次又一次挑战时,却始终赢不了一个人。

那种无力的挫败感第一次让他感觉到,并且来的如此猛烈。

那天晚上,他难得的哭了一场。

这场泪水说的奇怪,有自己悲而不得的痛,还有些乱七八糟的情绪,还有一点点,明白了她的痛苦。

如果我当初了解一点你,会不会不是当初的那个说辞了。

他哭的心痛。


当他最后一次败的时候,他突然很冷静,冷静的过分。

他说“你是她对不对”

那人沉默了。

他笑笑。

“果然,我永远赢不了你”


先动心的人就输了,输的彻底。

所以这次,是他输了。


她的庆典他还是去看了,躲在人群中,抬头看着那高高的台子,还有上面众多的鲜花。

他笑了笑,拉了拉自己的帽子。

我相信我们终归相遇。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