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宫廷雪

这个文和我之前写的不太一样,有点病娇的感觉,能接受的话……就继续?

这个只写了开头,虽然我喜欢架空,可是我也尊重人物性格,如果这个你们觉得人物ooc了,就让这个算个脑洞吧。


那又是一年的雪了。

柒抬头凝视着天空中飞舞的雪,一点点落下来。可可这伞遮的未免有些太过扫兴。

“撤了吧”

伞撤了,雪花肆无忌惮的飘落,有些粘在柒的头发上,有些融化在柒的手背上。

柒就这样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今年的年来的早,因此宫里也早早的准备了起来,有些地方已经贴上了红色的东西,给素静的宫里也总算添了点暖意。

柒想起昨天那个人了。

自己亲手给她披上白裘衣。然后手指轻轻抚过她的脸颊,气息在她耳边打转。

“白,这次你逃不掉了”

一如自己所料的那么冷静,只是眉眼里略有些憎恨。

柒深深叹了一口气“白,我情非得已,可你非要逼迫我。我问你,那一刀,是否真是我们跨不过的那一刀”

她清冷的声音一如既往,却透着绝望“你早就知道了,何必问我”

“好一个何必问我,你这真真是把自己推的一干二净。你扪心自问一句,你真的不爱我吗?你只要说一句你不爱我,我就……”

“我不爱你”

……

……

……

咚咚……咚咚,心跳的声音那么响,几乎震耳欲聋了,柒感觉几乎要被逼疯了。

这是他的心魔。

他落荒而逃。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