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固执己见

7.

柒感觉浑身发凉,就像是在冰冷的海水中一样,这样说也不对,就像从表面的温暖海水一步步沉入冰冷的海水,冷的刺骨。

柒张张口,却说不出什么,其实他很想问一句。

“你说什么,我的姑娘”


有什么声音从远古传来一样,飘飘忽忽,辨别不清。

柒很想说话,却什么也说不出,也抓不住,仿佛无尽的黑暗。

他努力辨认着。

“他不会……要不……其实……”

现在柒非常想吐槽。

“你们能不能把关键的说出来,不要让我听见的都是没用的词好吧”

憋到后来,柒说了一句。

“别扯”


突然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安静的不像话。

阿柒觉得很纳闷,不会吧,我这一句话这么有效果。

然后一个不明物体扑了过来。

柒感觉胸口一沉。

他下意识地说到“大保,你最近是不是又长胖了,沉死了”

“那人”突然起身,然后“轻轻”地锤了自己一下。

柒差点吐血的心都有了。大哥,我这才刚从心伤的环境里出来,你就这么对我。

不过……这人,我认识他吗?

刚才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蹦出这个名字。

然后柒拼命地想睁开眼。

刚开始根本聚不了焦,终于,柒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只鸡。

一只鸡?!

柒差点想跳起来了,如果条件允许。

可是条件不允许,因为那只鸡按住了柒。

“衰仔啊,我好不容易把你找回来的,你可不能想不开啊”

柒冷静下来,看他“我?”

“对啊”

“找回来?”

“对啊”

“想不开?”

……

一个爆栗落了下来。

“疼疼疼”

“衰仔,你是不是在耍我啊,你搞得和失忆了一样”

失忆,失忆。又是这个词,柒真的不想和这个词再扯上任何关系了。

“啊?”

“衰仔啊,你知道你不见的那些天我有多担心你吗,我差点就去报警了好不好,不对,应该先去找你的靓妹”

“我的……靓妹?”柒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个身影,不过有点记不清了,好像那人名字就在自己嘴边但说不出来一样。

柒挠了挠头。

“谁?”

“哎呀,你这是要玩弄那姑娘的感情不成。啧啧啧,看不出来啊,衰仔,你是这种人”

柒一脸迷茫。

“梅花十三啊,你的绯闻女友”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