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固执己见

6.

幸好来得及时,他的白被那些人围成了一个包围圈困在里面,像只困兽。

白很少笑,这次居然笑了,依旧是白月光一样的笑,浅浅的笑,笑得柒都愣了神。

不过下一秒,一只利箭划过她的手臂,血又渗了出来。

柒感觉自己像发了疯一样的冲过去,千刃在自己的手中简直成了一个索命的恶魔。

包围圈只裂开了一个小口,不过也足够了,柒一个闪身冲了进去。

他抱住白,尽管她的白现在全是血腥味,但他还是不肯放开他,他后悔了,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她他的心意,也有些委屈,委屈白这么聪明伶俐,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心意呢。白!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你知道吗?

可是这些话都只是在他心里疯狂回荡,他要说出口的时候却被白劝阻了。

白轻轻一个手指放在柒的嘴唇上。

柒愣住了,低头看她。

白笑得温柔“柒,你怎么来了”

柒真的好想吐槽一下自己的心声,自己这些天过的一点也不好好吧,认识了一些朋友不假,可那些人是怎么也填不了他心里的空隙啊!白!!!

柒忍着情绪说“这位漂亮的姑娘,就算你和我之间发生了什么也不用躲着我吧,怎么说我也是会点小技术的,例如以气御剪什么的啊”

白盯着他,盯得柒都有些发毛了。

然后她叹了一口气“又失败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