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一阵风突然卷过来的时候,阿柒微微眯了眯眼睛。

现在的黑棋到了一种生死攸关的时候,他敏锐地感觉到这一子将是最关键的一手。

思考再三,黑棋啪的一声落下。

柒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人儿。

那人儿正看的专注,眉微微皱起。

阿柒微微一笑,这下可让她有一阵麻烦了。

其实并非是阿柒有些得理不饶人,实在是这位姑娘有些过度自信,竟说自己能够让自己败得心服口服。自己本来也不想参和进来,谁知今天好巧不巧,这就碰上了。

不过这人儿虽然有些着急,但却不明显地表现出来,只是神色有些泄露出她内心的焦虑。

阿柒也不着急,就这样看着她。

那姑娘抬头看了一眼他,将手中的白子轻轻放下“我输了”

阿柒挑了挑眉。

那姑娘竟也不恼,只轻轻一笑“要不三个月后再来一局?”

阿柒本想推辞,但看着她的神色不知为何神使鬼差般地答应了下来。

那人微微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阿柒看着她的背影,只当是小姑娘不服输而已,因此也没有放在心上。

三个月来的很快。

当她又出现在自己面前时,阿柒才突然想起来几个月前的那个约定。

于是阿柒微微点点头。

“来吧”


手掌心有些微微的汗意,阿柒有些惊讶这个姑娘的成长速度,他抬头看她,正巧看到她微微的笑,仿佛一切掌握手中。

柒微微一笑。

充满自信的一手。

这下小姑娘恐怕又要三个月了。阿柒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刚才的那一手了,本该留着生路,只是她有些步步紧逼,自己只能被迫强硬面对。

只是这次有些失策了。

柒愣愣地看着她轻轻拿走自己的一些棋子。

棋子碰撞的声音格外清脆。


这是扑!


阿柒突然明白了,这个看起来不顾一切飞蛾扑火一般的动作,竟然是死而重生!

实在是厉害!

阿柒开始认真的打量着她。

面容姣好,身材纤弱。

阿柒见过很多漂亮的女孩,可这个女孩的气质,很不一样。

她没有那种特别的目的的感觉,仿佛对待什么都不上心,淡然的不像话。


阿柒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因此他喜欢这样的她。


还有她的笑。


只是后来他才明白,淡然是真的淡然,而目的,确实真的有目的。

不过已经有些太迟了。等到阿柒发现的时候,他已经爱上了她,他的心里已经不知不觉被她占据了,只是他发现的太晚了,那人的身影早已根深蒂固的扎根在了他的心里。


所以在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他不顾一切的去了,本来就是做好了最坏的觉悟不是吗?


所以他不恨她,哪怕再来一次也还是不恨她。

即使他选择了最后的那个形式。

可他的心,也真真切切的被她扎了一个洞,鲜红的血液从那个洞口中流出,身体仿佛都变得透明。

这些记忆太伤人了,所以他选择忘记。

可这只是被那一刀困在了梦里,生生世世,不可忘记。

所以他被别人再次刺到胸口的时候,他陷入了恍惚的情绪。

是谁在梦里兜兜转转,一把刀困住了自己的一生。

可即使如此,自己的爱却全部给了她,那种爱仿佛刻在了血液之中,所以再见到她的时候,那种本能就浮现出来了。


熟悉的触觉,熟悉的人。我拥住她,喃喃自语“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