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固执己见

11.

我又去见他了。

这个不应该犯的错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犯下。

我拿起自己手中的石片,在墙上狠狠地又划了一道。

这是第三次了。

我突然有些害怕,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害怕……那人知道。

不,我不可以再显示出任何对他有好感的行为,一丝也不可以。

我踉踉跄跄地走出去,鞠了一捧水。

冰冷的感觉让焦躁的心平静下来。我看着暗黑的夜,思念如潮水。

夜晚总是让人动情不是吗?

我后悔了,我不该参与进来这件事。

要不然我就该是个冰冷无情的刺客,或者,是能云淡风轻看淡一切的白,而不是现在的白。

我又想起来那个夜晚了,柒是不是已经开始忘记了呢?

心痛难以抑制,我只好催眠自己,就像他们说的那样“柒只有是个冰冷无情的刺客,才最能符合他首席刺客的地位,否则现在的一切都可以成为他的软肋”

我喃喃自语“柒,可我还是想你怎么办呢?”


柒回去睡了一觉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他把行李一背,朝鸡大保说“大保我决定了!我要去旅行”

鸡大保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猛地敲了一下“衰仔,你又在想啥,咱们的钱还没还完呢”

“我要去找位漂亮的姑娘,穿着一身白衣,温温柔柔地朝我笑,然后我们一起隐居山林过上幸福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柒毫不在意“没事啦大保”

大保斜着眼看了一眼他“哦,钱交完了就可以走了”

???

柒笑笑“要不,以后还?”

说着就想开溜。

鸡大保淡定的说“我知道你要去找那个穿白衣的姑娘”

柒一惊“大保,你咋啥都知道”

大保一笑“你丫那天刚被我捡到的时候不就丫的一个劲的喊白,白,丫我还以为你要白菜,特意给你买了一颗呢。结果等你醒过来却一个字也不提这个了。我都以为是你瞎说的了结果那天你偷喝我私藏了好久的酒又在那一个劲地喊白,白,你绯闻女友来了都被你气走了”

柒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丫你这货也藏了这么多信息不告诉我啊好小子。

然后这就更加坚定了柒的信心。

正要他要走的时候,梅花十三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说“伍六七你先别走,有件事和你有关,你需要留下”

“你听了这么久?”

“这不是问题好不好”梅花十三白了他一眼


评论

热度(14)